西皮君

蛇兜本命都割不出腿肉

幸好,你还在1


CP:柱斑、蛇兜
二设 和OOC都不缺,轻喷。


斑一脚踹开了棺材板,略有些不适。脑袋里直冲天灵盖缠绕着一股陌生的查克拉,这查克拉从头到脚贯穿流通。他走了出来,低头看了看双手,那碎片斑驳的皮肤?斑一时间炸了:“宇智波带土!你给老子滚出来!”

带土没有回答他。带土不在这里。

斑环顾四周,这里除了他,还有一个并不认识的人。这个人半蹲在地上,戴着兜帽掩去了大半张脸,浑身上下只露在外面一双结印的手。斑感应了一下对方的查克拉,愣住了,什么乱七八糟的,这个人体内居然有近十种气息的查克拉?!侵入自己体内的查克拉是其中最强大的一股。

哪怕斑见多识广,也未曾见过能融合多种气息的查克拉于体内,按常理来说必死无疑。

“带土不在这里。”很清朗温和的青年声音。

这个人年纪不大,斑想着。

应着他的猜测,青年抬起头:“宇智波斑前辈,您不必如此生气,这不正是您的计划吗?哦,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药师兜,您叫我兜就可以了。”

自称兜的青年满口敬语,但一句一刺充满了嘲讽,斑的脸色一沉,抬手就要拧断他的脖子。
可是,他的胳膊刚抬起来,整个身体就不能动了,仿若置身泥沼,无力挣扎。体内并不属于自己的查克拉让斑的恨意从齿缝间流出:“秽!土!转!生!”

兜慢慢走过来,斑看到从他衣服上抖落下不少棋子。正面相对,斑把兜看了个清楚,这是怎样一张脸啊。金色的蛇瞳,妖冶的紫色眼影却搭配清秀的鼻子下巴,好似稚童穿上了十二单,华丽而扭曲。

兜右手结印放置胸口,才开口:“没错,秽土转生,前辈也知道这个术?”

“扉间那个王八蛋的禁术”,斑气的恨不能把扉间剁成十八块拿去喂狗,但眼前的困局让他无能为力,“带土在哪里?!为什么用秽土转生控制我,长门呢?为什么不用轮回天生?!”

“长门死了。”

斑眼神一厉:“人死了,轮回眼又不会毁,带土拿走了我的轮回眼,却让你用秽土转生复活我?”

兜有点兴趣了:“轮回眼是前辈您的?”

看来带土和兜并不是同盟,斑想着,没有回答兜的话,反问:“你到底是谁?有什么目的?”

他观察到了兜的发色,脸色都不好了:“你是千手后裔,扉间的后代吗?”

兜差点被口水呛到,懵了。话说这斑前辈脑洞挺大啊,白发就是扉间的后代了?你咋不说白牙是扉间生的呢?人家袖子都是火影服的纹路。你咋不说卡卡西还是我兄弟呢,一个炸毛,一个顺毛。

我不是,我没有,别胡说啊。

“不是?那你怎么可能会秽土转生,我能感觉到你的查克拉量很大,那是千手和漩涡的特征,没错,漩涡,你体内有一丝漩涡的查克拉。怎么,扉间也娶了漩涡的女子么?”

也?兜捕捉到了什么。不过他没说什么,又结了几个印,冒着风险把斑的精神状态放松一些,说道:“前辈,您能好好感应一下吗?”

秽土状态下,斑的瞳孔都在放大:“仙人模式?!柱间的查克拉?”

“我与初代火影的仙人模式并不一样”,兜笑了笑,前进几步,也不畏惧斑精神力的增长会有更高的风险,伸手拉开了斑的领子,“我,给予了你全盛时期的身体,还有意外的惊喜。”

斑冷笑一声:“你了解我的巅峰时期吗?”

兜自信的点头,说:“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,但我肯定,我与千手漩涡无任何瓜葛。我不是二代火影的后裔,我的秽土转生也不是从他手里学来的。二代只不过提出了设想,实验都没有太多的实例就将此术封印。这个术,完成于大蛇丸大人手中!”

斑看到兜眼睛里炽热的光芒,提到大蛇丸这个人,兜几乎灵魂都在颤栗,那是兜的……信仰。

“至于我的目的……就是没有目的。”兜冷静了一下。

斑指了指自己的胸口:“这就是你的惊喜?没有目的?你的谎言自己信吗”

“谎言……其实我也想尝试说真话的感觉,但是不被允许,不被信任。停止谎言,就停止了性命……斑前辈,您也感同身受吧。您对别人的谎言,别人对您的谎言……”

兜的声音低沉了下去:“前辈,您的身体,我可是研究的很仔细呐……您对谁隐瞒了什么呢?”

话音未落,斑直接锤爆了兜的脑袋。但立刻他重新感觉到了桎梏,兜的身体摊成了一汪水,从斑的胳膊上滑落,渐渐组装好那一张青年的脸。片刻后,兜的额头伸出了宛若传说中游龙的两对犄角,脸上的纹路夸张延伸,眼角的紫色眼影渲染了整个眼白,根本不再像个人了。

“斑前辈,我仅仅是个医疗忍者,请您不要太过谨慎。”

========

emmmm,有2么,我也不知道……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